人民网
人民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原子能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18年09月21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 (朱紫阳)为了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国防科工局起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原子能法(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以登录司法部官网、中国法律服务网、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关注司法部微信公众号查看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8年10月19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录中国法律服务网(www.12348.gov.cn)或者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6号司法部政法国防司(邮政编码:10002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原子能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znf2018@chinalaw.gov.cn。

(责编: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