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长沙公安今年已办涉黄赌刑案300起

2018年09月21日09:50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长沙公安今年已办涉黄赌刑案300起

今年以来,湖南省长沙市公安机关共办理“黄赌”类刑事案件近300起,办理治安案件1200余起,抓获“黄赌”类违法犯罪嫌疑人近6000名。这是记者近日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的。

据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韦树恒介绍,今年以来,长沙公安机关集中力量、重拳出击,本着“打头断根、除恶务尽”的原则,着力侦办了一批“黄赌”大要案件,成功摧毁多个“黄赌”链条和网络,特别是突出打击整治了利用微信招嫖、实施抢劫的涉黄违法犯罪活动,“黄赌”打击整治效果明显。

韦树恒说,长沙公安机关将继续以政治建警为统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数据研判、强化主动作为,深入开展“黄赌”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和整治;继续以“铁的决心”严厉整治“黄赌”问题;继续以“铁的手腕”严厉查处“黄赌”案件;继续以“铁的纪律”严肃问责失职行为。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突出“民意主导警务”,对“黄赌”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记者 阮占江 帅标 通讯员 刘琪)

(责编:皇甫尚华(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