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夏公安突出贡献人物揭晓

2018年10月12日09:35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公安突出贡献人物揭晓

10月1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60年公安工作突出贡献人物揭晓仪式暨公安民警从警特定年限荣誉纪念仪式隆重举行。

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公安机关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严峻考验,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治安秩序不断向好,涌现出一大批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揭晓的60位公安工作突出贡献人物,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这其中,有的是在宁夏成立之初,就从祖国四面八方来支援宁夏、组建宁夏公安的老前辈老领导;有的是在宁夏公安发展各个历史阶段,在公安战线各个岗位上甘当铺路石、孺子牛的无名英雄;有的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默默无闻,服务群众,春风化雨,成为群众贴心人和警民连心桥;有的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担当在前,发挥了先锋模范、尖刀重拳的关键作用;有的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面前,赴汤蹈火、舍生忘死,甚至献出宝贵生命,写进宁夏公安光辉历史。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许尔锋希望全区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辅警,牢记从警誓言,不忘从警初心,继续发扬宁夏公安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申东)

(责编:孟植良(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