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河南新密扫黑除恶漫画上墙

2018年11月11日12:40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南新密扫黑除恶漫画上墙

近日,路过河南省新密市城关镇甘寨村的群众,都会惊喜地发现,村里主要位置的一个个墙面上都出现了人工绘制的扫黑除恶漫画。据介绍,这面扫黑除恶漫画墙由新密市委政法委和省级文明村甘寨村共同制作。

据新密市扫黑办负责人介绍,这是新密市为积极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而采取的创新做法——绘制扫黑除恶漫画墙,向群众直观表现新密市“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的坚强决心。

据悉,新密市还通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主题演讲、宣讲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走进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单位开展广泛宣传;利用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LED屏、宣传栏等平台,公布举报方式及电话,设置举报信箱,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收到了明显的效果,教育意义和震慑效果凸显。(记者 赵红旗 通讯员 张胜利)

(责编:尹深、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