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公室揭牌

2018年11月20日08:30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公室揭牌

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揭牌仪式近日在省司法厅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林峰海揭牌并讲话。

林峰海强调,全面依法治省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要承担起为委员会搞调研、摸情况、提思路、当参谋的职责。要按照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和委员会的总体部署,加强与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及公检法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促各项工作落实。要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做法,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督察督导、问责追责机制,确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省司法厅厅长、党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解维俊主持揭牌仪式。他指出,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省司法厅,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信任,饱含着对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寄予的新的更高期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扎实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新局面。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志华,办公室组成人员李娥、周立军、梁战光、迟丽华、马灵喜出席揭牌仪式。(记者 姜东良 徐鹏 通讯员 郭永君)

(责编:陈遥(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