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西藏司法厅重新组建后正式挂牌

2018年11月20日08:31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藏司法厅重新组建后正式挂牌

昨天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委员会办公室和重新组建的西藏自治区司法厅正式挂牌。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强宣布区党委决定。

何文浩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挂牌,标志着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和全区司法行政事业将以崭新姿态扬帆起航,标志着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区司法厅开启了全新篇章,迈向了全新征程。按照中央部署,区党委决定将区司法厅和区政府法制办的职责进行整合、重新组建自治区司法厅,并将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司法厅,充分体现了区党委、政府对全面依法治藏和全区司法行政工作的高度重视。

区司法厅党委书记肖传江代表厅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和全体班子成员将努力服务法治西藏、助力平安西藏,切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始终围绕满足全区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按照“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工作布局要求(即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委员会办公室统筹协调法治工作,履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四大职能),严肃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落实,下大力气、下真功夫把区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一贯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竭尽全力把全区司法行政改革的举措谋划好、发展的思路优化好、稳定的根基巩固好,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组织的信任。(记者 刘玉璟)

(责编:陈遥(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