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西安市公安高新分局:向人民报平安

2018年11月20日14:33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向人民报平安

记者 王罡 文/图

11月18日,西安市公安局,西安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在西安唐城墙遗址公园开展向人民报平安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争创‘平安鼎’,建好首善区,出重拳,扫黑恶,共建和谐美丽之城”。
  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展示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恐处突、打击犯罪等领域取得的成果;举行“平安巡逻”发车仪式;表演反恐处置小情景剧。随后,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领导和各科所(队)负责人与群众现场开展互动活动,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了公安高新分局民警温馨周到的服务。
  据悉,今年以来,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向黑恶势力发起凌厉攻势,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共侦破涉黑涉恶类案件70余起,打击处理300余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初步成效。(记者 王罡)

(责编:陈遥(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