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网“求真”栏目

毒品,让“最美”凋零 歌手陈某因涉毒被行拘

2018年11月28日14: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孝金波)今天,北京警方通报了“43岁男歌手陈某因涉嫌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政拘留”的案情,引发关注。

家喻户晓的流行歌曲《最美》,是由“羽泉”组合演唱的代表作。今日上午,巨匠娱乐曾为旗下歌手陈羽凡发《声明辟谣称“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陈羽凡先生的作品,切勿听信谣言”在北京警方通报发出后,巨匠娱乐已经删除了上述声明。

14时许,北京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中发布《情况通报:毒品,让“最美”凋零》:“2018年11月26日,北京市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食毒品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平安北京”微信通报。

目前这条《声明》已被删除。

(责编:孝金波、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