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天津百家律所进百家企业助民企发展

2018年11月29日09:11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百家律所进百家企业助民企发展

昨天,天津市司法局与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启动“法律服务助力民企腾飞 百家律所走进百家民企”专项活动,开启天津市法律服务界与民营企业界务实合作、司法行政工作支持与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新篇章。天津市司法局局长王红卫、天津市工商联机关党委书记范学义、天津市律师协会会长杨玉芙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100家律师事务所与100家民营企业代表现场签署《“百家律所走进百家民企”专项服务协议》。协议明确规定企业的法务部门或者相关负责人,梳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和法律事务相关诉求,全面、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律师进行介绍与提供资料,提出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诉求,律师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咨询、解答,提出意见与建议。(记者 张驰 通讯员 范瑞恒)

(责编:皇甫尚华(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