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吉林警方捣毁搭建“91系列”淫秽网站牟利团伙 4人获刑

2018年11月30日15: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近期,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人民法院以复制、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唐某、方某某、许某某、王某某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至三年不等,并处相应罚金。对上述被告人大量作案工具予以没收,非法所得予以追缴,上缴国库。经查,去年3月至今年2月,方某某伙同许某某、王某某以牟利为目的,搭建“91xxx”等七个淫秽网站,由方某某负责网站的建立和维护,许某某、王某某负责网站的发帖和管理,并采用注册会员和购买金币下载淫秽视频等方式复制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

至案发,上述网站注册会员达3301人,非法牟利人民币17万余元,警方在上述网站查获淫秽视频135个。唐某运营的“xxVR视频网”等淫秽网站内容来源于上述网站。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