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各界应邀代表感受江苏“智慧法务”

2018年12月04日08:38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各界应邀代表感受江苏“智慧法务”

昨天下午,江苏省司法厅举行了司法行政系统第一届开放日活动,受邀参加活动的8名江苏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8名南京高校师生、基层群众代表以及10多名中央和省市媒体负责人,通过观看法治专题片、观摩“无人律所”等“智慧法务”装备、参观省厅立法听证室、社区矫正指挥中心等场所,与江苏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司法厅党委书记高建新等厅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共商研讨江苏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等议题。

活动期间,江苏省12348协调指挥中心向代表们讲解演示了“江苏法网”的应用,代表们现场体验了“智慧小司”机器人、互联网律师事务所等“智慧法务”装备品牌,感受了江苏司法行政系统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优势,以“数字法治”引领“智慧法务”腾飞的生动实践。(记者 丁国锋)

(责编:杨阳(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