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广东龙川交警运用“智慧新警务”“鹰眼”查处交通违章行为

2018年12月14日16:48 | 来源: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龙川交警运用“智慧新警务”“鹰眼”查处交通违章行为

南方网讯(记者 刘灏)近日,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发挥“智慧新警务”“鹰眼”等科技力量,迅速查处2宗交通违章行为,助力道路交通整治行动。

12月12日,交警大队侦查中队充分利用集成指挥平台对过往车辆进行实时监控。上午10时许,接集成中平台系统报警一辆车牌为粤ATXX36的机动车存在40多宗违法未处理,执勤民警迅速出警进行设卡查处,于10时15分在辖区国道G205线将其查获,现场出具法律文书,并对货车司机进行耐心的交通法律法规教育。下午16时许,侦查中队接集成中平台系统报警一辆粤p2X50X小车有报废嫌疑,执勤民警立即出警进行查处,于16时21分在辖区205国道将其查获,并现场出具法律文书。

据悉,今年以来,龙川公安交警大队充分发挥集成指挥平台和“鹰眼”等智慧新警务作用,查获100多辆违法车辆,有效推进全县国省道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秩序安全、有序、畅通。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