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河南:安阳市纪委监察委携廉政电影走进北关区开展廉政教育

2018年12月14日17: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安阳12月14日电 为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6日至13日,大型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在安阳中原宾馆影院进行了连续公映。安阳市纪委监察委、安阳市北关区委区政府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党员近50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影片。

《兴衰之鉴》采用回顾历史的纪实创作手法,以中华民族五千年朝代兴衰更迭为线索,以“廉则兴,腐致衰”这一千古不变的治国之道为主题。从历史的兴衰之道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力量,为盛世鸣警钟,为时代举镜鉴。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从点点滴滴中严格要求自己,把警示教育转变为自觉行动,为实现中华复兴梦努力奋斗。

据了解,安阳市北关区在分3个场次公映《兴衰之鉴》的同时,还广泛召开了“回首与展望”座谈会,组织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观后感,畅谈“我来谋划安阳北关新发展”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政意识,奉献意识,坚守清廉底线。(彭莲)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