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公安部:今年已破获针对老年人的保健品诈骗犯罪3000余起

2018年12月20日10:20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 20日上午,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公安部部署打击针对老年人的保健品诈骗犯罪工作成效及破获的典型案件。会上,公安部新闻发言人郭林介绍,今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共破获此类案件3000余起,追赃挽损1.4亿余元。

郭林介绍说,近年来,针对老年人的保健品诈骗犯罪多发高发,严重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严重损害老年人身心健康,社会反映十分强烈。对此,公安部高度重视,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什么犯罪突出,就打击整治什么犯罪,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公安部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深入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的基础上,再次精准研判、重拳出击,向针对老年人的保健品诈骗犯罪展开凌厉攻势,取得显著战果。今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共破获此类案件30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900余人,追赃挽损1.4亿余元。

(责编:尹深、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