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外商投资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2018年12月27日00: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商投资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 外商投资法草案12月26日在中国人大网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24日。

  外商投资法草案12月23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日分组审议了这部法律草案。

  草案分为:总则、投资促进、投资保护、投资管理、法律责任、附则等部分,共39条。

  草案明确,为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促进外商投资,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制定本法。

  草案明确,国家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鼓励外国投资者依法在中国境内投资,提升利用外资的质量和水平。国家实行高水平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建立和完善外商投资促进机制,营造稳定、透明、可预期的投资环境。

  据悉,外商投资法草案在中国人大网公布后,社会公众可以直接登录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提出意见,也可以将意见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