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翰墨丹心——张成生手书宪法作品展”在哈尔滨举办首展

2019年01月11日08:21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翰墨丹心——张成生手书宪法作品展”在哈尔滨举办首展

demo.jpg

开幕式现场

demo.jpg

张成生在开幕式上

1月10日,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联合举办的“翰墨丹心——张成生手书宪法作品展”在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开展。

 

开幕式现场

张成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警官。多年来,他致力于用书法作品歌颂党、歌颂新时代,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展,曾获国际书画博览会一等奖,在黑龙江、北京、广东、浙江、陕西、四川、内蒙古、山东等省市自治区举办过个人书法展览,被誉为赞颂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红色书法家。

demo.jpg

展现场

此次展览是张成生手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品展的首次展览,展览旨在以书法为载体,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展览共展出张成生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文为主要内容创作的行楷书法作品70余幅,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宪法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内容创作的书法作品30余幅,共计19000余字,作品时代气息浓厚,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催人奋进。

此次展览将于1月15日结束。(董云平)

 

 

 

(责编:陈遥(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