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

陕西榆林:着力解决能源矿产领域涉黑涉恶问题

2019年01月11日10:32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榆林:着力解决能源矿产领域涉黑涉恶问题

记者1月8日从陕西榆林市扫黑办获悉:为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榆林市着力解决能源矿产领域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共破获能源矿产领域涉黑涉恶案件188起,打掉黑恶势力团伙5个,抓获涉案人员103人。其中,刑事拘留92人,逮捕57人,移送起诉49人,行政拘留11人。

榆林市依法严厉打击非法开采行为与建筑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该市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包、三查、三打”百日大攻坚活动、“三打击、三整治”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能源矿产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对黑恶势力“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

近期,在“三打击、三整治”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府谷县公安局开展了社会面治安大检查、治安隐患大排查工作。2018年12月,该县成功查处4起非法盗采矿产资源案,有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记者 甘甜)

(责编:陈遥(实习生)、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