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重锤敲响禁毒110的警钟 京门头沟法制宣传效果明显突出

2019年01月11日18:09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每年的1月10日是全国公安“110宣传日”,昨日上午十点,今年北京市门头沟区的110宣传日与往年不同的是门头沟区禁毒办,广大门头沟禁毒志愿者,禁毒社工积极参与了本次110宣传日活动,使禁毒宣传成为本次法制宣传活动重要内容之一,重锤敲响了禁毒110的警钟。

在门头沟区影剧院门前广场活动现场,醒目的摆放着4块禁毒宣传展板,不少群众在展板前驻足观看,在禁毒宣传的摊位前,禁毒宣传彩页发放,购物袋、钥匙扣、手机支架等禁毒宣传小礼品现场赠送,毒品样品展示,禁毒民警工作状态演示等都对过路群众产生吸引效果,禁毒民警现场讲毒品,谈危害,说预防,劝远离。过路群众纷纷上前领取材料和聆听讲解,拿出手机纷纷拍照。

北京市门头沟区公安分局、门头沟区禁毒办副主任徐志刚向记者表示,1个多小时的宣传活动使500余名群众现场受到禁毒宣传教育,禁毒法制宣传效果明显突出。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