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赵克志强调全面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水平

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2019年01月20日04: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济南1月19日电  (记者倪弋)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9日在山东济南观摩全国公安特警维稳处突实战汇报演练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公安特警建设,全面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水平,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赵克志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始终坚持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始终坚持做强基层的鲜明导向,始终坚持实战实用的训练要求,始终坚持严管厚爱的治警原则,着力锻造绝对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特警队伍。要保持严阵以待、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20日 04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