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19名驾校教练 拿到拖欠8年的血汗钱 

2019年01月20日10:00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陆增安 通讯员 谭倩漪)“感谢法官,我们的工资终于拿到了!”1月17日上午,在江南区法院举行的劳动纠纷案款集中发放仪式现场,原南宁市某驾校19名员工从法官手中接过心盼已久的工资执行款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当天,法院为19名申请人发放工资款近7万元。

当天,对黄某等19名原南宁市某机动车驾驶技术培训学校员工来说,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为了这一天,他们足足等了8年。原来,2008年起,黄某等19名申请人通过南宁市某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劳动派遣的方式到南宁市某机动车驾驶技术培训学校担任教练。

后因工资薪酬问题产生劳动纠纷,在历经劳动仲裁,法院一审、二审后,法院判定由某人力资源公司向黄某等人支付工资,某驾校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该系列劳动纠纷经法院执行局立案,执行法官经过财产查询,控制了某驾校的部分银行账户后。某驾校负责人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表示愿意履行,并要求法院主持集中发放案款。

当天上午,被执行人方派出代表,按照程序将少则1000多元、多则2万多元共19份工资分发给各申请人,拿到工资的各位申请人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责编:张雨、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