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山西开展“三晋执行护民生”全媒体直播活动

2019年01月23日08:5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山西开展“三晋执行护民生”全媒体直播活动

作为山西法院执行宣传周一项主要内容的、主题为“三晋执行护民生”的全媒体直播执行活动,近日同时在该省11个地市134家法院中的5个点展开。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孙洪山进行动员讲话并发布行动令。

本次活动得到山西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活动过程中,还邀请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执行局相关工作人员等现场解读法律法规,讨论执行话题,见证法院执行工作的高效、公开、公正和透明。山西高院联合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社、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社等100余家中央驻晋媒体、省内媒体和新媒体进行了大型直播。

活动持续近四个半小时,截至活动结束,全省134家法院共出动干警2064名、车辆470辆,执行482件涉民生案件,执行到位标的额2928万元,向163人发放救助金共计379万元,集中发放案件款7038万元,腾房6处。在活动中拘留4人,拘传16人。(记者 陈伟)

(责编:陈遥(实习生)、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