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陕西省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23日10:14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1月22日,陕西省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会议在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陕西省高院院长李智出席并讲话。

李智指出,2018年,全省法院全年审执结各类案件59.48万件,同比上升13.02%,全面实现预期目标。在收结案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的情况下,全省法院实现审判执行质效稳中有升,依法妥善办理了一批重大有影响的案件,推动法院系统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李智强调,2019年,陕西省法院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和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严惩严重刑事犯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我省高质量发展,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助推三大攻坚战。认真学习借鉴“枫桥经验”,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要切实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记者 马黎)

(责编:陈遥(实习生)、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