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北京警方部署警力确保春节期间雍和宫觐香安全

2019年02月05日19:29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 (朱紫阳)截至大年初一下午5点,雍和宫觐香人数达到8万9千余人。春节期间北京市东城警方共组织安保力量两千余人,采取了单向通行、分段截流、封闭胡同口等措施,确保活动期间不发生任何事故,觐香秩序良好。

大年初一一早就有不少香客陆续在雍和宫入口前排队,东城警方提前制作工作方案,根据安保流程,各岗位安保民警从初一零时开始陆续上岗,到凌晨5时所有安保力量全部就位。

从早7时至上午12时,进入雍和宫人数已有3万6千余人。为防止人流过于集中而导致拥挤,东城警方在雍和宫大街设置4条警戒线,封闭东、西两侧胡同共35个点位,设置硬质护栏将雍和宫大街与东侧便道分隔开来,利用提示牌、广播词等疏导群众绕行由雍和宫大街南口顺序进入,在雍和宫大街东侧辅路设置缓进通道,分段有序进入雍和宫,确保秩序良好。在雍和宫入口处,设立了安检棚,对进入雍和宫觐香礼佛的游客全部要经过安检通道,随身携带的包裹将接受X光机的检查和抽检人员手持安检仪的检查,严禁携带管制刀具、危险可燃物等进入。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