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苏监狱局机关民警春节期间值班全覆盖

2019年02月16日11:45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监狱局机关民警春节期间值班全覆盖

春节期间,江苏省监狱管理局扎实推进局机关民警全员参与监狱值班工作,除已参加省局指挥中心值班的57名民警外,其他147名民警分别到全部27个押犯监狱与监狱民警混合编组值班,按照监狱值班岗位和班次安排,全部编入押犯监区或监狱巡督查组、监狱大门等值班岗位,与同班次民警同值班、同吃住,自始至终参与一个以上完整班次的值班,积极协助同班次民警开展工作。

2019年是江苏监狱作风建设提升年,春节前,江苏提出了监狱局机关民警参与春节期间值班“全员全覆盖”要求,并研究制定局机关民警到监狱参与值班工作方案,细化明确工作要求、纪律要求和作风要求。监狱局机关民警积极响应,就部门业务深入调查研究,与基层民警深入交流。

春节后,全体参与值班的局机关民警撰写值班日志147篇,积极帮助基层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将以此为开端,构建监狱局机关与监狱单位挂钩机制,常态化、纵深化开展监狱局机关民警到监狱值班工作。(记者 丁国锋 通讯员 李飞飞)

(责编:陈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