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河北固安法院院长走访辖区企业零距离提供司法服务

2019年02月28日13:43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为进一步了解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对企业的发展影响,研判可能出现的法律问题,认真落实依法治县新要求,积极打造无诉讼园区,准确把握辖区企业的司法需求,优化司法服务,2月27日,河北省廊坊市固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颖在新兴产业园区主任刘光远、工业园区主任于洪武及县法院专委张立华、宫村法庭庭长于洋等的陪同下到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零距离为企业生产发展提供法律服务。

樊颖院长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针对各公司的司法需求,樊颖院长表示,法院将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妥善处理好涉民营企业案件,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企业在经营管理中遇到相关法律问题可以主动联系法院,法院会及时予以反馈,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让企业安心地留在固安发展壮大。

(责编: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