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家移民管理局部署开展“树标杆、作表率、走前列”创建模范国家机关活动

2019年03月15日10:51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张雨 朱紫阳)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局党组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系列决策部署,切实解决好机关作风建设中的问题短板,3月13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召开动员部署会部署开展“树标杆、作表率、走前列”创建模范国家机关活动。

活动从3月初开始,贯穿全年。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公安部党委和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关于政治建警、从严治警部署要求,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通过组织全员学习、主题讨论、精准练兵、紧抓党建,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找准问题症结、明确努力方向、提升履职能力,全面实现思想大转变、认识大提升、作风大改进、本领大增强,精心锻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高素质机关队伍,切实把国家移民管理局机关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和基层一线信赖的全国移民管理领导指挥机关,力争在中央国家机关树标杆、作表率、走前列。

(责编: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