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北京铁警加强治安管控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2019年04月27日11:11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铁警加强治安管控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记者27日从北京铁路公安处获悉,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北京各大火车站客流量明显增加,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北京铁路警方开始增派警力加强辖区治安管控,同时在京哈、京沪、京广等铁路沿线部署警力进行巡逻巡视,确保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据了解,北京铁路警方从4月20日开始,抽调警力在相关火车站开展治安秩序维护和打击清理工作。据北京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统计,截至4月25日,共查处黑车、非法招揽等治安案件12起,抓获处理不法人员14人,其中行政拘留5人。针对客流相对集中的北京、北京西、北京南等三大火车站,北京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及三大站派出所还组织便衣民警分成多个小队开展反扒,抓获嫌疑人数名。

为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北京铁路警方进一步强化安检工作措施,全力查堵各类危险品、违禁品。在强化铁路沿线巡逻防控方面,北京铁路警方针对辖区的重点区段,组织警力重点时间进行上路巡逻巡线、清理检查,确保重点区段安全可控,并深入辖区学校、社区等人员聚集地开展爱路护路安全宣传活动,提高沿线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记者徐伟伦 通讯员邓有林)

(责编:尹深、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