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店主手机被盗 民警四小时找回

2019年04月28日09:11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店主手机被盗 民警四小时找回

本月上旬,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某汤包店店长王女士拨打12345,对共青团路派出所民警在四小时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帮她找回被盗手机表示感谢。

本月初的一天上午8点左右,王女士拨打110报警称,她新近购买的一部iPhone6s苹果手机在其店内被盗。辖区共青团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案发现场。

经了解,王女士当天在营业时,一直将手机放在收银台内侧,可就在她接待一名顾客的一眨眼间,手机就不见了。“手机对我非常重要,店内每天的营业流水明细账目都在里面。”王女士焦急地对民警说。

民警一边安慰王女士,一边调取店内视频监控进行查看。视频显示,一名中年男子有重大嫌疑,但一时无法确定该男子身份。

就在此时,情绪渐渐稳定下来的王女士回忆,该男子是名顾客,且是以支付宝方式付的款。最终,民警通过筛选比对,确定了该中年男子身份并对其进行抓捕。而此时,时间仅过去四个小时。

该男子对盗窃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男子已被雨花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 许震宁)

(责编:叶子悦(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