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减税降费新政多 朝阳区税务局多场活动全方位宣传辅导

2019年05月10日08:55 |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小字号
原标题:减税降费新政多 朝阳区税务局多场活动全方位宣传辅导

4月是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朝阳区税务局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全面开展纳税人培训和税法宣传“六进”活动,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支持。

4月23日,朝阳区税务局联合小关街道办事处,开展纳税人培训活动。

“此次税收宣传月期间,朝阳区税务局利用覆盖面广的优势,建立与街乡的社会共治制度,面向企业及自然人,联合街道开展了几十场减税降费培训会。”朝阳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有效发挥各街道、乡镇等基层组织的协税护税作用,朝阳区税务局依托街乡平台,推进信息聚合共享,凝聚税收工作合力,整合资源优势,充分调动街道、乡镇等基层组织的积极性,面向社会公众集中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会。同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发放减税宣传资料数万份。

4月17日,朝阳区税务局来到国展中心,为参展和观展人员讲解减税降费政策。

为切实将减税降费“千万大礼包”送至纳税人手中,朝阳区税务局还开展了税法宣传“六进”活动,走进朝阳公园、奥森公园、秀水街、国展中心等地,面对面、点对点地了解掌握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新政的关注热点,收集汇总政策实施的疑难问题,制定分类宣传培训计划,开展针对性强、专业度高的宣传辅导工作。同时针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请进来、走出去服务措施,确保多渠道、广覆盖地助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4月10日,朝阳区税务局来到塞隆文创园区,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减税降费政策。

“跟大家提示一下,企业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新购进的设备、器具,单位价值不超过500万元的,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不再分年度计算折旧。”朝阳区税务局与国家文创实验区管委会建立长期合作平台,组织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普法进园区系列活动,就文化企业普遍关注的深化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等政策进行解读,为文创企业送上“政策大礼包”。

(责编:孟瑶婷(实习生)、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