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50人获聘江西“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

2019年05月1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昌5月16日电  (记者孙超)在日前举行的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聘任仪式上,50名各界代表从江西省政府主要领导手里接过聘任证书,正式成为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

  按照相关办法要求,监督员将不定期到机关、企业、社区、农村等各行业领域,收集、了解社会各界对“五型”政府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监督员也可以直接向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社会各界及基层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每年需要向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书面汇报工作监督情况,并积极参加或列席省“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各类活动和工作例会。

  据悉,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建立监督员信息库和相应的评价制度,对违反有关规定、不履行职责和义务、徇私舞弊的监督员进行批评教育,并予以解聘。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17日 10 版)

(责编:尹深、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