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首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举行

2019年05月18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  (杨昊 王令瑶)首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17日在北京京举行。峰会是在中央统战部、中央政法委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支持下,由全国工商联举办,聚焦“法治民企”建设,旨在为社会各界共议练好依法治企内功、共商优化发展环境之策提供契机和平台。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作主旨演讲。

高云龙指出,举办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促进民营经济以现代化理念加快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的重要行动。全国工商联作为桥梁纽带和助手,愿在持续推进民营经济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方向健康发展方面做出更多努力,愿与各界一道为民营经济“内强素质、外优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峰会期间,还召开了全国工商联法律服务和劳动关系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国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会议。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18日 06 版)

(责编:孟瑶婷(实习生)、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