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四川恩阳:岗位业务技能培训为青年辅警“加油”

2019年05月21日23: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这种培训方式好,一边专家讲授,一边逐项示教演练,面对面,手把手,受教,管用。” 5月14日上午,在2019年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交通管理辅警岗位业务技能培训开班仪式上,一位参训学员感慨地说。

至此,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交管大队拉开了新一轮岗位技能培训帷幕。此次培训分为3期,时间共计21天,培训对象是大队所有在岗45以下的青年辅警,培训方式主要采取组训教官现场授课、场景模拟、实战对抗等模式。

培训内容坚持从实战出发,以提升辅警的一线执法执勤素质和能力为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警械使用、法律法规运用、单警装备应用、交通指挥手势、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事故处理等内容开展了集中训练,有效提升参训辅警人员的综合能力。

针对此次岗位业务技能培训,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负责人强调: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全体参训人员要时刻牢记此行的目的,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结合岗位工作,深学深悟,确保学有所获。二是明确培训重点,提高工作本领。要科学设置课程,以现场执法等内容为重点,学用结合,提高工作能力。三是严明纪律,展示优良作风。带队领导要管好队伍,带头遵守规章制度,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朱大军)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