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北京市公安局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5月31日15:4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公安局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北京市公安局近日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小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归纳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工作的显著成就和成功经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前进方向,是指引大家做好新时代首都公安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王小洪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吃透精神主旨、领会核心要义,重点要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工作新成就新经验和新时代公安工作新思路新任务、公安队伍建设新标准新要求,立足首都实际、把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要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首都公安工作新局面。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坚持首都意识、首善标准,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捍卫政治安全、服务保障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深化改革创新、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六方面做到最有力,全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公安“走前列、创一流”。

王小洪要求,要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并加强检查督导、跟踪问效,要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工作的强大动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维稳各项措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 任珊)

(责编:郑明玥(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