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5月13日00:00  来源:武汉公安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许奎(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作为一名青年刑警,我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希望,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努力实现最佳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王群(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区分局洲头街派出所民警)

做为一名基层民警,我要扎根社区、踏实工作,保护好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让群众安全放心;了解居民群众需求,给群众贴心服务;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打造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社区。

夏清良(湖北省先进工作者、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铁箕山派出所民警)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民族大学的校区民警,我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积极献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让每一位学子,特别是少数民族学子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伍淼(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武汉市公安局“最美青年汉警”、特警支队民警)

做为新时代下的公安特警,我们要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的信念、坚定的信仰、坚定的信心去干工作,美好青春,就应该奋斗在锻造过硬本领中、在担当时代责任中,以我之精锐力,让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

洪玲(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吴家山派出所辅警)

虽然我的工作岗位很平凡的,但在平凡的岗位中,我要始终坚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把群众的难处当作自己的难处,设身处地的为人民群众着想,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郑明玥(实习生)、孝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