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银川副市长、公安局长吴琦东

银川市公安局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5月20日00:00 |
小字号

继5月9日银川市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后,5月13日下午,银川市局在区厅视频会议后继续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就在全市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热潮进行动员部署。

他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一是要深入组织学习,在统一全警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践行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任务上来。二是要多措并举推进,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深入广泛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尽快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单位和每一位公安民警,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迅速兴起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是要结合重点部署,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大责任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造“塞上枫桥”警务品牌、加强智慧警务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责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清晰思路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四是要全面从严管理,在打造高素质公安铁军上下功夫。要认真履行抓党建队建工作的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紧紧围绕“四个铁一般”要求,把队伍管理抓在日常、抓在经常,真正把队伍管好、带好、练好。

吴琦东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通过集中学习、组织宣讲、专家辅导、研讨交流、举办学习培训班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系统培训、全员轮训,持续深入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解读,并将郭声琨、赵克志、石泰峰、杨东等中央、自治区领导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要求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网站

(责编:郑明玥(实习生)、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