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南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秦运彪

南宁警方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2019年06月03日00:00 | 来源:南宁日报
小字号

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5月30日晚,南宁警方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暴风八号”暨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第九次集中统一行动。

在当晚的行动中,南宁警方以打击整治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为重点,同时加大其他治安乱点、乱象的排查和整治工作力度,巩固前期行动整治成效。全市17个公安分县局和各相关业务支队警力,采取集中排查、滚动排查和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各辖区容易滋生黑恶势力和“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场所进行排查整治行动,并对校园周边进行了重点排查整治,对无牌、无证车辆及酒驾、醉驾、携带违禁物品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查处。

当晚,警方在全市共设置84个交通违法盘查点、9个武装联合查缉卡点、48个治安盘查点对过往可疑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对69个涉“黄赌毒”、传销、网络诈骗等治安乱点开展地毯式清查整治,清查出租屋2428户,核查流动人口4690人,清查各类行业场所1283家次,共盘查可疑人员9548人,盘查可疑车辆5674辆;查处“黄赌”治安案件10起,抓获嫌疑人员23人;查处涉毒治安案件20起,抓获嫌疑人员26人;破获涉毒刑事案件3起,抓获嫌疑人员4人,缴获毒品可疑物5.84克;破获传销案件4起,抓获涉传销人员103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案件685起,扣押违法车辆97辆,有力地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记者 朱新韬 通讯员 苏尹玲)

来源:南宁日报

(责编:郑明玥(实习生)、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