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最高法:打通法院和媒体之间的沟通合作渠道

2019年06月21日14:0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高法:打通法院和媒体之间的沟通合作渠道

6月20日下午,受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委托,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组织召开部分新闻媒体座谈会,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法制日报、中新社、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南方都市报、上海广播电视台、凤凰卫视、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澎湃新闻网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座谈,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李广宇主持座谈会。

如何不断创新法院宣传报道形式?如何将新闻发布会开得更有特色?如何用老百姓感兴趣、听得懂的方式讲好法治故事,阐释司法政策、司法解释?针对国外受众特点如何把司法对外宣传和传播做得更好?座谈会上,记者们围绕人民法院新闻舆论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妙语连珠、金句频出,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李广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媒体记者对加强改进人民法院新闻舆论工作提出的真知灼见,很有针对性,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马上梳理,尽快研究,能落实的马上落实,有的将化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具体举措,希望共同努力,进一步打通法院和媒体之间的沟通合作渠道,使法院和媒体合作生产的“产品”抵达受众,得到老百姓欢迎。

座谈会前,新闻媒体记者们参观了沈家本故居。(记者 孙 航)

(责编:郑明玥(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