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召开庭长交接大会

2019年06月30日13:35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任命和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决定,由最高人民法院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憬宏同志接替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同志任第三巡回法庭分党组书记、庭长。6月30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召开庭长交接大会。江必新同志、高憬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三巡回法庭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李成玉主持。

江必新深情地回顾了两年多来在第三巡回法庭工作奋斗的历程,对最高人民法院党组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第三巡回法庭全体干警的拼搏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江必新殷切嘱托全庭干警,不要忘记父母和家人的养育陪伴之恩,不要忘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要忘记法律人的坚定信念,不要忘记人民法官肩负的重要职责,不要忘记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不要忘记作强自己的身体本钱。他希望“三巡人”在高憬宏同志的带领下,不断超越自我,创造更加辉煌的“三巡”明天!

高憬宏表示,将继承发扬第三巡回法庭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和周强院长的坚强领导下,把三巡工作继续推向前进。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高起点上谋求新发展;要传承发扬创新精神,努力探索司法体制改革新经验;要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辜负院党组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待。(孙志泉、李静薇)              

(责编:岳弘彬、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