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警企合作共筑反诈“防火墙”

2019年07月10日14:30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朱紫阳)7月10日上午,在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下,“百万骑手千城亿户”全国反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活动由公安部刑侦局与美团点评联合举办,据了解,各地公安机关和上百万美团骑手集中暑期时间,将在全国至少1000个县区市,将1亿份反诈垫餐纸等宣传品送到广大用户、特别是学生、老人等易受骗群体手中;让更多民众掌握反诈防诈知识,提高反诈防诈能力,进一步降低诈骗案件发案率。

与此同时,上海、重庆、广州、长沙、哈尔滨、兰州等六个分会场城市也已同步开展启动仪式,南京、海口、昆明、太原、呼和浩特、武汉等20余个城市公安机关也将于今日或近期开展启动活动。北京主会场,民警代表向骑手代表们现场交接了反诈宣传品,由骑手开始投送出此次活动的第一批反诈宣传品。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