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沈铁警方“骤雨”行动净化站车环境

2019年07月12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 7月11日,据沈阳铁路公安局消息,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和铁路公安局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具体要求,沈铁警方快速行动,集中扫荡站车“污泥垢水”。自7月10日20时至7月11日8时,在全局范围内集中开展了“骤雨”专项行动。

期间,该局先后出动警力2154人次,共计查获喊站拉客、阻碍执行公务等各类扰序人员344名,其中行政拘留53名,罚款63060元。

7月10日,沈阳公安处昌图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可疑人员,经细致审查和严格比对,将伪报姓名、被黑龙江省大庆市警方悬赏10万元通缉的在逃杀人犯邵某某(男,40岁,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抓获。同日,延边公安处安图车站派出所和地方派出所开展“四同”巡逻时,在长图线392公里554米处,及时将挖断铁路通信光缆的违法人员王某某(男,20岁,辽宁省盖州市人)查获,予以行政拘留。(杨飞)

(责编:朱紫阳、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