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赵克志强调

强化打击整治 推进禁毒斗争

2019年07月18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张璁)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赵克志17日在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打击整治,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不断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赵克志要求,要全力开展“净边”行动,深入推进“除冰肃毒”,坚决遏制境外毒品渗透,坚决打击制贩毒犯罪活动。要全面掌握吸毒人员情况,加强收戒收治和戒毒康复工作,最大限度消除涉毒风险隐患。要强化打击整治措施,加强国际执法合作,坚决防范新型毒品泛滥蔓延。要强化综合治理,打好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示范创建攻坚战、禁毒脱贫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党中央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18日 02 版)

(责编:郑明玥(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