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网红”大桥上违停拍“抖音”被处理

2019年07月19日08:4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网红”大桥上违停拍“抖音”被处理

江苏泰州一位抖音“网红”,多次停车在当地一座“网红”桥上拍视频发抖音。网友们提出质疑后,这位“网红”不仅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留言:“交警下班了!”7月17日,在兴化警方的要求下,这名多次违停拍视频的“网红”于某到警局接受处罚。

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民警查看到了于某的抖音号,发现其抖音号内的不少视频内容,都是在兴化市区南官河大桥(当地人称之为“网红桥”)和文峰大桥上拍摄的。视频中,于某将车辆违停在桥上,或坐在车辆引擎盖上,或是站在车子旁边,和着音乐跳舞,全然没有顾及到身边疾驰而过的车辆,不少市民开车经过时,注意力被正在拍摄视频的于某吸引,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7月17日下午,于某接到通知后来到中队接受处理。她表示,自己在拍摄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违停的问题,看到网友留言后她才意识到错误,保证下次再也不在桥上违法停车了。鉴于于某的行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且认错态度较好,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记者 王国柱 通讯员 侯峰钟 葛明才 )

(责编:管福华(实习生)、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