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毁林建墓3400平米 严查!

2019年07月24日09:2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彻查毁林建设的超标墓地

  记者7月23日从海南省五指山市委办获悉,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该市的第五批群众举报投诉件,反映五指山市存在毁林建墓情况,该市相关部门经过实地测量,毁林建墓占地面积约3400平方米。

  7月21日,该市组织民政局、林业局、殡葬执法大队、畅好居等部门立即展开调查。“根据我们到现场实地测量,该处所有墓地均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单个墓地占地面积均超过10平方米,最大单体墓地占地约150平方米,该处毁林建墓总占地面积约3400平方米,总计共137座墓地。”该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五指山市殡葬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将统筹各相关单位,在3个工作日内,将涉嫌违法违规新建(扩建)墓地进行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台账,依法严肃查处。(记者 贾磊)

(责编:贺鑫城(实习生)、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