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红黄蓝”外教猥亵儿童案一审宣判

被告人被判刑5年并驱逐出境

2019年08月03日10:5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红黄蓝”外教猥亵儿童案一审宣判

今天,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外教猥亵儿童案,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被告人马约格·何瑞迪·丹尼尔·奥斯瓦尔多有期徒刑五年,并驱逐出境。

今年1月,被告人利用担任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外教之机,在幼儿午睡期间进入幼儿园教室,对正在熟睡的一名幼儿进行猥亵。

7月23日,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通报了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外教猥亵儿童案件。通报称,2019年1月,该幼儿园一外籍教师在学生午休期间,趁无其他教师在场之机,对一女童进行猥亵。女童告知父母后,父母向公安机关报案。侦查取证后,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将此案提请市北区检察院审查逮捕。经审查,市北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了该外籍教师。

7月26日,红黄蓝官微发表声明回应并就此事致歉,同时表示,该教育机构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坚决杜绝外教和男教师单独接触幼儿、参与幼儿保育照料等行为发生。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利用教师的特殊身份,在公共场所当众对儿童进行猥亵,其行为构成猥亵儿童罪。法院依法从严惩处,遂作出上述判决。(安健)

(责编:崔黛珩(实习生)、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