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云南德宏连破3起特大毒品案 缴毒123.8公斤

2019年08月06日09: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德宏连破3起特大毒品案 缴毒123.8公斤

记者5日从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瑞丽边境管理大队连续破获3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各类毒品123.8公斤。

近日,瑞丽边境管理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伙人将从境外购买毒品,并伺机贩运到内地。随即,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深入边境一线重点地域摸排调查,并布网查缉。7月29日,民警发现从境外驶来的一辆越野车有重大嫌疑,遂重点跟控并寻找有利地形堵截。当日20时许,专案组将该车拦截,随后民警从车辆后门和备胎夹层内查获毒品鸦片44.7公斤,并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7月29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姐勒边境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的涉毒线索,联合公安机关到通往内地的要道口进行查缉。当日22时许,一辆可疑车辆见到民警便掉头逃跑,民警立即驾车展开追击,追击3公里后将可疑车辆截停,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并从汽车后备厢内缴获用黑色塑料袋及避孕套包裹的海洛因11.6公斤。

8月1日,瑞丽边境管理大队根据线索组织民警在边境一线布控查缉,从可疑车辆中缴获片状冰毒67.5公斤。

目前,上述案件共缴毒123.8公斤,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杜潇潇 肖林 汤顺李)

(责编:郑明玥(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