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高速服务区盗柴油 4名偷油贼涉罪被捕

2019年08月22日09:06 | 来源:检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速服务区盗柴油 4名偷油贼涉罪被捕

  为谋利,竟打起盗窃大货车油箱内柴油的主意,先后12次在湖南境内的多家高速公路服务区疯狂作案盗窃货车内柴油,价值4万余元。8月12日,李毅聪、郑宇宁、易国安、黄志玲因涉嫌盗窃罪被湖南省醴陵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8年8月,黄志玲因手头拮据,便邀约易国安一起到高速服务区盗窃货车内柴油,然后销赃牟利。因人手不够,黄志玲又联系上其朋友李毅聪,后李毅聪又叫上郑宇宁。自2018年8月至2019年7月,黄志玲伙同易国安、李毅聪、郑宇宁先后到长株潭境内的官庄服务区等地作案12次,其中黄志玲、易国安参与作案11次,郑宇宁、李毅聪分别参与作案3次、2次,共盗窃柴油价值约4.18万元。

  2019年7月6日,李毅聪、郑宇宁驾车先后到长株高速长沙东服务区,盗走3辆停放在服务区的货车内价值约8800元的柴油后,又驾车前往平汝高速官庄服务区继续作案,被该服务区的醴陵公安民警当场抓获,并当场扣押涉案别克商务车一辆,车内有0号柴油1850升,经价格认证中心认定,该批被盗柴油价值为1.1万余元。(郭秀峰 贺泺榕)

(责编:贺鑫城(实习生)、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