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山西严厉打击“保健品坑老”犯罪

2019年08月25日06: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太原8月24日电  (记者胡健)2017年8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段某亮等人在山西省河津市注册经营一电子商务公司,招募话务员,通过网上购买老年客户信息,以虚拟健康服务中心的身份向老年客户高价推销人参蛹虫草和高钙片等多种保健品,诈骗客户钱财,涉案金额230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亮等22人被抓获。

  从今年5月1日开始,山西在全省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击整治坑害老年人保健产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公安系统共核查线索1057条,侦破刑事案件7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9人,打掉涉保健品犯罪团伙32个,捣毁生产销售黑窝点56处,涉案金额4750余万元,有力遏制了此类违法犯罪,净化了全省保健产品市场。


  《 人民日报 》( 2019年08月25日 02 版)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