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取款机槽内有张银行卡 他猜对密码却没猜到被抓

2019年08月25日10:10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取款机槽内有张银行卡 他猜对密码却没猜到被抓

江苏省淮安市盱眙男子朱某去镇上银行取钱,发现自动取款机槽内有张银行卡,巧的是,通过随便猜密码的方式,他竟然猜对了,于是先后两次从该卡中取款6000元。卡主在收到银行手机短信后,方才发现自己银行卡丢了,而且被人盗刷,于是便报警求助。22日,朱某被盱眙警方抓获,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盱眙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朱某交代,22日早晨7时50分,他去镇上农商行提钱,插卡的时候发现插不进去,仔细一看原来ATM机槽内有一张银行卡,他看看四周没人,便开始猜密码。结果密码不是太复杂,朱某猜到第三次就成功了。他便乘着没人取了5000块钱迅速离开,回家等了一会看没有动静,便骑上摩托车又到盱眙县城农商行取了1000块钱。

警方接持卡人报警后,经调阅银行监控录像,发现盗取存款者驾驶摩托车的牌照,进行筛查,发现了嫌疑人朱某,并在朱某家里将其抓获。(通讯员 何清国 张峰 记者 朱鼎兆)

(责编:管福华(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