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云南普洱警方抓获一名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

2019年08月26日10:27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 (朱紫阳、实习生杨佳佳)记者从公安部刑侦局了解到,2019年7月24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50名重大在逃人员。8月中旬,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称第15号通缉对象唐其军(男,33岁,四川省资中县人)在中缅边境缅北地区藏匿。

犯罪嫌疑人唐其军

接昭通市公安机关报告后,云南省公安厅立即指挥临近缅北地区的普洱市公安局派工作组赴缅北地区协调当地执法机关开展摸排、调查。经大量工作,境外工作组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唐其军的落脚地点,并于2019年8月18日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在一建筑工地吊车驾驶室内将其抓获。经审讯,唐其军供述了其在国内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及盗窃的犯罪事实。

8月18日,缅甸佤邦司法委将唐其军移交给普洱市公安机关。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