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司法行政十大原创金曲献祖国”网络投票今天启动

2019年08月30日08:51 | 来源:法制网
小字号

由司法部首次举办的“司法行政十大原创金曲献祖国”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近300首歌曲已经审核,将于8月30日零时正式启动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9月13日24时,为期15天。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以及司法行政工作的新作为、新使命、新风貌,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度、美誉度,进一步增强司法行政工作者的责任感、自豪感,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司法行政工作者特有的“心声”,为伟大祖国的70华诞献礼。

网络投票期间,公众可登录爱奇艺网站或爱奇艺APP注册账号,进入“司法行政十大原创金曲献祖国”主题宣传活动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或在司法部官网、法制网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也可关注司法部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天可投票50次,可投给同一参赛作品,也可投给不同参赛作品。

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和评委评选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司法行政十大原创金曲”10首、“司法行政十大原创金曲”优秀奖20首。网络投票期间,爱奇艺将对投票情况进行全程监控,严禁参赛者通过商业手段或其他不正当途径进行拉票、投票等作弊行为。(记者 刘子阳)

(责编:朱紫阳、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